人于缲

【作画质量如同过山车,是个小垃圾】

123在线概括版【评论才是本体】

这么优秀的评论区我要收藏一辈子,123,雷艾爱情升华的里程碑

分子重结晶:

艾玛:Ray!你把我心中话全骗出来了!然后你也没有好方法!你玩我啊!


雷:对,你问我,我也没什么好方法,而且考虑到各种ycchgjgjgggggjgjggh,综上所述,诺曼是对的,你的考虑很不现实


——但是我听你的
I will lend you my shoulder
你想做啥我都okay
让我们一起创造无悔的未来吧!


雷你真的好,不拖泥带水就指引着艾玛去交流555,没有误会的漫画是真的好看。


召唤大使纪依,帮语言能力匮乏的我给雷艾放放彩虹屁 @雷艾玛世界第一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6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于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