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于缲

【作画质量如同过山车,是个小垃圾】

动画组傻逼傻逼大傻逼😭😭😭😭😭😭都改的什么鬼啊我气死了,以前熬到凌晨追更的我真的觉得不值得。朋友觉得动画第三集就开始后劲不足的时候我还为动画说好话。你妈的,动画组杀我,改的都什么啊干!!!!

诺曼升为第一主角番位,疯狂削艾玛削雷到底什么居心???为了推cp乱加戏删戏,主线台词啊!!主线台词和特写你都删???你推任你推,但是你能不能好好塑造角色啊,三人组的雷完全透明化,三人的友情分镜你瞎他妈改,本来诺曼抱着两人的结果改成一人。本来三人经典画面三人拥抱,你改成三个木桩子,这么温馨的画面你甚至还不愿意撤掉你那廉价的红色暗光滤镜

冲击力没冲击力,叙事不是靠剧情撑的话这种节奏早就死翘翘干,好好的大ip又惨遭毒手爆死去你的。孤儿院大家衣服都已经那么好画了,白衬衫白裤子白裙子黑长裙,你都让他们站木桩画一堆PPT上去左右平移,漫画那么好的分镜被你丢哪去了啊照搬都不会吗!!!大头大头全是大头,加戏的大头,复制黏贴微改的大头,半点心理描写都不给,角色塑造被你啃烂了吗!!

这种垃圾叙事就是故作高深,故作悬疑,本身省钱的要死,从头到尾突出的就是省钱二字。孤儿院的建模+红色打光从头用到尾理应不贵啊,经费都被你花哪了啊干!!恐怖悬疑还靠bgm撑呢,你连个jump scare或者拉提琴的经典音效都不用,温馨钢琴bgm瞎用,去你妈的。我真的很想知道第一集到底是谁撑起来的,除了第一集我就找不到哪集还是神回了,我就不该抱那么高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35)
©人于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