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于缲

【作画质量如同过山车,是个小垃圾】

【旅行日记/5.14】

和艾玛一起故地重游,目的地是曾经寻找黄金池时经过的鬼的村庄。

她将这个想法提出来后显得有些忐忑不安,鬼和人类的新约定并没有过去很久,谁也不知道现在的鬼能否真的和我们共存。转转悠悠也不知道这个笨蛋从哪里翻出来的那么久以前和大家乔装成鬼的服装。

在村子的周边,有一条河,记得那是曾经取水过的地方。远远望去,村子里已经有不少身影了,不惊扰到村子里的人很显然水路是个很好的办法。

曾经和艾玛来到这里时,险些因为身上的气味被发现,好在是山茶花开的季节。

_
_

……她看起来很惊奇,也很喜欢这种和维达花一样的红却包含生命力的花朵。然后,她送了我一朵。

_
_
_

好吧,我确定以她的阅读习惯绝对不会像我一样无聊去翻花语图鉴……

_
_
_

还有一点是她暂时不知道的
她的顾虑有些多余
就在我们这条河的前端,村子的石桥上,有很多人类的孩子和鬼的孩子捧着花,准备给艾玛一场庆典。
你啊,给我有点两族英雄的自觉啊

_
_
_

就在今晚,好好去见证它吧,你会看到你所期待的未来。

————————————————
【献给你一朵山茶花:  理想中的爱情,爱慕之心,了不起的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89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于缲 | Powered by LOFTER